韶云

一个平平无奇的人

人形自走许愿机&咒回/观影60

  【但是。


         在那双能够看穿一切的六眼中,巨大、怪异、漆黑而又不祥的咒灵如同怀抱婴孩般,小心翼翼地、充满怜惜与爱意地怀抱着那团蜷缩着的小小的不安又静谧的灵魂。


         在那极具压迫感、让人僵硬到无法动弹的恐怖感觉之中,五条悟露出了一个笑容,他轻轻抚摸上了绘里奈的脑袋,以一种害怕惊扰了什么的轻柔语气说道,“什么都不要担心,安心睡去吧。”


         “好啊。”


         绘里奈歪了歪脑袋,清脆地答应了。


         她实现了五条悟的愿望。


         闭上了眼睛,有着如同天使一般的睡颜的孩童沉沉睡着,长长的眼睫只如同蝉翼般微微地颤动着,红润的嘴唇微微张着。


         他的呼吸一起一伏。】

  

  原来在六眼的视角里,怜央是这样的,寄宿在他身上的咒灵还在保护着他!

  

  从未见过咒灵保护人类的,咒灵会从人类的负面情绪中诞生,再杀死人类,无一例外……

  

  除了怜央身上的咒灵。

  

  看到五条悟让绘里奈安心睡去时,众人:怎么能安心啊!马上就要被你带回去处刑了,你还骗人。

  

  高层看着五条悟许下的居然是这么简单的愿望,都有点抱怨他浪费了一次宝贵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没展现出绘里奈的极限。

  

  【津岛修治醒来时,眼前是一阵灰蒙蒙的阴翳。


          那如同星子般微茫却又耀眼的希望分明触手可及,却生生错过的感觉太过于绝望,以至于他的眼前至今仍是一片黯淡无光的压抑色彩。


          津岛修治迟钝地握了握因为昏睡的太久而有些发僵的手掌。


          神经拉伸而产生的微微酥麻发烫的感觉如虫蚁般迅速蔓延上手臂直至头脑。】

  

  看着这段的众人眼睛都有点酸酸的,为什么修治和怜央在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后,却被人抓了回来…

  

  还不如从未见过希望要来的好,也不至于现在那么绝望。

  

  如果见过了光明,谁又能忍受黑暗了呢?

  

  虎杖悠仁眼眶湿润,这种感觉就像他眼看就能说服顺平,让他转学来东京校时,真人突然冒出来,把顺平和他对未来的期望给打碎了,这种感觉十分痛苦。

  

  他经常想,是不是他动作再快一点,顺平就不会死了,不不不,我应该在之前顺平妈妈还在的时候就察觉到不对劲,这样他们就都会有未来了……

  

  如果,修治和怜央遇见的不是五条老师和夏油杰就好了!凭借绘里奈的能力,他们可以成功逃脱,只要他们躲进横滨的贫民窟就安全了。

  

  可是一切没有如果。

  

  我现在只能努力变强,尽量阻止可能会发生在未来的疑惑。

  

  【他有一种错觉,仿佛从津岛家出逃的那一天凌晨,怜央被他紧紧握住,牵着走过了数个漆黑漫长的小时的手依旧乖乖地放在他的掌心。


         温烫、柔软、小小的,却又带给人无穷安心感的那只属于孩童的手,他下意识地想要紧紧握住。


         但这一次,他一如既往攥紧了的手掌中,抓住的只有一片空空如也的虚无。】

  

  钉崎野蔷薇瞬间泪流满面,修治之前一直紧握着的怜央的手,现在没了。

  

  “果然还是那个混蛋教师的错!这一分离,以后可能都不会再见面了,他们可是双胞胎啊!”

  

  真依的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了出来,我们的命运不会像他们一样的对吧,真希。

  

  你会一直牵着我的手的对吧,姐姐。

  

  我们不会遇见这么绝望的境地,对吧?

  

  坐在真依旁边的西宫桃和三轮霞都慌了,赶紧安慰着她。

  

  远处一直关注着妹妹的真希无法移动,只能用眼神担忧的注视着她。

  

  

  ——————————————————

  彩蛋是幽灵组看咒回观影在6~14,22~24,34~36,41~42,46,48章。

  彩蛋是修治和怜央成功逃离在49~51,53,59~60章。

  

评论(156)

热度(11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