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云

一个平平无奇的人

人形自走许愿机&咒回/观影59

  【津岛怜央同意了他的请求,对五条悟提出了强求,但显然他也清楚绘里奈能力的局限性,明白如果只凭借强求,想要让他们两人都顺利逃脱是不可能的,反倒会让顾忌着绘里奈存在的咒术师们在实现了三个强求之后得到一次许愿的机会。


         怜央是个聪明的孩子,他绝不会在明知不可行的情况下依旧做出让敌人得利的事情。


         再加上绘里奈的暗示,这一切已经很明了了。


         在绘里奈的等价交换机制当中,[可以对她许愿的人]不一定是[实现了她强求的人]!】

  

  !!!

  

  早说啊!咒术界的高层重新恢复斗志,之前他们还有点顾虑到津岛怜央会向他们提出什么过分的请求,但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只要吩咐下人满足津岛怜央的请求,自己在许愿就可以了,简直是免费的天降奇迹啊!

  

  身为咒术界高层的人都十分注意自己的安危,有一点威胁的事他们都不会去做,这一点电影里的津岛怜央完美的避开了所有能威胁他们的事。

  

  五条悟看到这一点时,微微叹了一口气,那群老橘子们肯定像恶狼扑食一样地盯上怜央了。

  

  虎杖悠仁却跟大人们的情绪不同,他仿佛看见了希望,只要修治许愿让他们两个平安到达横滨就可以自由了!

  

  【电光火石之间,津岛修治的头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来得及多想,他只凭借着直觉张开了嘴,呼喊道,“绘里……”


          哒。


          但比他更快的是夏油杰,身穿咒术高专校服的少年悄无声息地走到了津岛修治的身后,在他的后脖颈上轻轻一捏,就让年幼的孩童失去意识,昏睡了过去。


          他接住了软软倒下的孩童,动作轻柔地把他放在了地面上,顺手拿了津岛修治的双肩包垫在了他的脑袋下面。


          “干得不错嘛,杰。”五条悟对好友说道。


          夏油杰拍了拍手掌,瞥了他一眼,“做咒术师这行,这点眼力见还是要有的。”】

  

  啪地一声,虎杖悠仁的希望破灭了,修治和怜央的梦也破灭了,这让来回希望绝望的虎杖悠仁有点心脏受不了。

  

  肯定不是五条老师的问题,那就是这个叫夏油杰的人的问题了!

  

  可恶啊!最后的希望被他亲手捏没了!

  

  钉崎野蔷薇瞪了几眼五条悟和夏油杰,当然那边的高专悟也在其中,真是越看越气!

  

  伏黑惠也有点迁怒到旁边的五条老师和夏油杰了。

  

  被众人齐力瞪着的五条悟,高专悟和夏油杰深感十分无辜,但此时就不狡辩了。

  

  【绘里奈呆呆地看着倒在地上的津岛修治,像是有些委屈般叫了一声,“修治哥哥……”


         已经失去意识的津岛修治自然无法回应绘里奈,她等了好一会,只好不情不愿地转过身来,对上了五条悟笑眯眯的双眼。


         绘里奈的声音带着僵硬的无机质感,如同执行程序般一板一眼地问道,“五条悟,你有什么愿望吗?”


         那阴冷的感觉丝毫没有散去,此时站在五条悟面前的孩童已经完完全全感受不到津岛怜央身为人类的特质,只有一团仿佛凝聚了世间所有的恶的咒灵伫立在那里,黏腻的、污浊的、漆黑的犹如淤泥一般的咒力包裹了全身。】

  

  那么五条悟会许什么愿望呢?

  

  这是所有人包括高层都好奇的事,而且也能了解绘里奈能不能实现愿望的极限。

  

  

  

  

  ————————————————

  彩蛋是幽灵组看咒回观影在6、7、8、9、10、11、12、13、14、22、23、24、34、35、36、41、42、46、48章

  彩蛋是修治和怜央成功逃离在49、50、51、53、59章

  

评论(163)

热度(9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